发育宝-s是什么牌子
猫狗养得好 就用发育宝。 发育宝-s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发育宝 京东自营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发育宝-s实体店同款的商品。发育宝-s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发育宝-s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发育宝-s主营产品
- 鱼粮
- 奶粉
- 猫粮
- 狗粮
- 幼犬狗粮
发育宝-s品牌指数
用户推荐量:50
好评率:82%
用户点赞数:6096
站内搜索指数:2110
核心产品:鱼粮
预估销量:834
发育宝-s怎么样
问发育宝-s猫粮配料表是什么?
答糙米、鸡粉、鸡油、大豆浓缩蛋白、宠物饲料复合调味料、甜菜颗粒等
问请问发育宝-s猫粮猫粮成年猫可以吃吗?
答我问店家说可以吃。我的猫吃它没有问题,但是它是干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天气
问发育宝-s猫粮快两个月的猫咪得吃到啥时候呀?
答两个月,这么小,吃的很少,我家猫现在快一岁了,一个月只吃4斤多。你家的猫在它面前慢慢吃两个月,三个多月就开始涨了。身体慢慢增加食欲。
问发育宝-s猫粮13kg的包装大家都是怎么保存,会放的不好吗?
答其中一部分可以储存在谷物桶中,其余的可以密封并储存在真空袋中。
问发育宝-s猫粮跟信元的比怎么样?
答一次买1.5kg的细胞没什么区别
问四个月大的婴儿适应喝速溶椰奶粉吗?
答最好是不要喝人工做的这些食品,如果有母乳的话;孩子不爱吃母乳可能是肠胃不舒服,调理一下就好了
问德运全脂奶粉味道是甜的吗可以用来做酸奶吗?
答有,200ml水加30克奶粉,德云全脂奶粉配比做的酸奶很稠。做好之后放冰箱里一晚上自己加蜂蜜或者香橼茶
问美赞臣配方奶粉与桶装那个有什么区别吗?
答盒装的不如罐装的好,但是其他东西包括饮料都是一样的
品牌问答
问合生元配方奶粉这奶粉甜吗是有调理肠胃的效果吗?
答意味着可以调理肠胃。看你和哪个味道比较了,比母乳还甜。
问美赞臣配方奶粉怎么页面显示买398送100为什么下单时没送?
答美赞臣配方奶粉确实差价很大。以前怎么推广都是200多分,送点礼物。现在一罐奶粉其实只从荷兰版进口,真的让人怀疑奶粉
问雅培配方奶粉又换包装了?
答换了包装,奶粉也一样。我家宝宝吃的新包装和旧包装一样。换不换包装都无所谓
问雀巢配方奶粉请问是国产的吗?
答雀巢能在恩金穿衣,现在注册名能恩?国产奶粉,产于黑龙江省双城市,是牧民采集的牛奶。其实我觉得国产奶粉更适合亚洲宝宝.
问美素佳儿配方奶粉如果喝120 150放多少奶粉才合适?
答上面写着180 ml和5勺。按照美素佳尔配方奶粉的标准减就行了。
我通常在200毫升里放5勺
问君乐宝配方奶粉有dha吗,腥不腥?
答明白你的意思~ ~ ~一般家用杯子(250ml左右?不好意思,这方面没有概念。)五勺奶粉没有腥味,很香。如果是3勺左右,会有腥味。大概,感觉就是奶粉放少了会有腥味。这是亲测体验。根据实际情况品尝。但是不管放多少奶粉或者放多少奶粉,孩子都说喝了没有腥味,可能和个人口味有关。
问爱他美配方奶粉为什么之前奶一段每次都有小票,现在买三段没有?
答哦,不,
问安佳全脂奶粉你们有最近买的嘛,保质期到什么时候?
答成都地区,生产日期2021年2月,有效期至2021年8月
品牌话题
话题:如果宝宝比较轻,吃什么样的奶粉比较容易吸收不想要容易上火便秘的奶粉,求各位宝贝妈妈指点670人
每个宝宝的体质都不一样,要根据宝宝的体质选择奶粉。没有说哪家好的奶粉各有千秋,但是奶粉是营养均衡的标准配方。毕竟每个宝宝的系统和吸收能力还是不一样的。建议你选择口碑高的奶粉,只有适合宝宝的才是好的。一般来说,喝完奶粉后,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没有腹泻或便秘,喝完没有无缘无故吐牛奶,宝宝每个月的体重增加都很理想,这意味着这种奶粉更适合宝宝
话题:徐贝儿和优博哪个奶粉好780人
优博,是的。subel是一个在中国销售的美国品牌。但是在美国,本是不卖的,因为他没有通过fda认证。但是它已经通过了中国的食品质量认证,这对我们中国的孩子是有害的
话题:宝妈又给宝宝吃惠氏七福三级奶粉了吗你感觉如何910人
所谓的大品牌,这几年一直在不断的做广告,不断的增加销量,所以人们认为他们是大品牌,做过销售的人都知道销量大不代理质量好。
其实普通消费者并不知道奶粉的好坏。只要孩子吃了,没有不良异常表现,就认为是好的。
好不好,有什么好的?为什么好?里面大部分指标都不明白什么是好的
奶粉的质量主要取决于原料奶的指标和配方,也取决于加工工艺。
牛身体健康,体细胞数量少,原料奶好。此外,蛋白质含量和储存时间也很重要,这涉及到微生物菌落总数超标,需要仔细鉴别,然后比较生产工艺。
好自己选择。我只教你方法。
首先要选择湿法生产的奶粉。不容易生气。而且新鲜营养。
鉴定也很简单。看配
话题:宝妈,宝宝转奶后,大便里有明显的奶瓣 宝宝吃什么奶粉吸收200人
宝宝的症状是消化不良,是食物堆积造成的。如果没有发烧,也不用担心。
婴儿大便中的奶瓣是脂肪酸和矿物质消化不完全形成的钙皂,可能与母亲的饮食以及婴儿在小月份消化道发育不完善有关。建议妈妈平日不要吃太油腻,注意宝宝腹部保暖。如果宝宝身高体重正常增加,妈妈也不用太担心。
话题:宝妈帮我选一款比较好,爱美的还是苏梅嘉尔金壮奶粉960人
这个主要看宝宝能不能适应。如果其他一些宝宝喝奶粉适应了,你的宝宝可能就不适应了。我们家宝宝现在喝的是我家天使加顿,肠胃消化总是比较好的。
话题:湖南哪里可以批发奶粉640人
你可以加入,就像卫青妈妈和宝宝一样,你不需要自己购买商品
话题:网上有奶粉批发吗900人
可以说网上是没有商品可以审批的,网上批发实际上可以理解为某个商品的生产厂家或者是在网上建立的一种交易模式在批发。目的是为了让很多买家比实体更方便的买到想要的产品!当然奶粉的批发要谨慎。建议你去阿里巴巴看看,多找批发商。相信你能找到你想批发的好奶粉。
话题:宝妈给宝宝吃西班牙amiron奶粉吗920人
我不知道宝妈为什么要给她的孩子外国奶粉。如果有亲戚带回来是可以接受的。不建议网购。国内很多奶粉也很好,比如完达山金奶。
免责声明:本站为用户提供免费品牌展示,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对其信息的真性性、合法性、准确性负责,本站对此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