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人数:93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3:02
直通车本来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付费引流推广渠道,但是很多同学却让他变成了雪中送碳,先给大家拿一个比较近我在开的车子来举个例子:

ppc0.16元在目前直通车市场来说,确实是很低的一个价格了,不过这个价格也是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因为在开车从来不追求ppc很低,我只看比较终的roi投产比效果。能赚钱的就是好车,0.16元完全是意外!闲话少说,正题-这个车是怎么开的!
一.产品基础数据要达标
对于很多掌柜来说,都是把直通车当做是救命稻草来开车,但实际却很现实,直通车只能作为锦上添花的流量!需要以下几项达标,产品才适合开车:
1.产品所在的市场的流量价值到位。
就以马桶这个产品来举例子,流量价值就是一个流量的利润,那么当你的产品的流量价值低于市场均价的时候,那么你就在亏本边缘了。我们来计算一下,流量价值=客单利润*支付转化率。按上面的数据来算,那么利润=3.52/0.0228=154元,这个时候如果你的马桶客单利润是低于154元很多的话,你这个产品就不适合操作直通车来玩了,至少得换一个策略。
2.产品的主图率
对于直通车来说,你的主图的率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全车后期能否盈利!这么说吧,如果你的率是高于行业2倍的话,量稍微还可以,你不会开车你质量得分都是10分妥妥的。我一般是建议率在行业一倍以上再去开车。
再给大家看看这样率比较后的效果
希望大家下来记住,要开车,先做图!
3.产品的基础销量和基础评价
对于一个开车的产品来说,一定是要有基础销量和基础评价的,这个道理很简单,你去一个啥都没有的产品之后,你会下单购买吗?很多答案是不会,那么开车花钱引这个流量进来干嘛呢??咱不能做冤大头是不!在这儿,一个老司机的比较好建议是,小类目销量上50,大类目销量上100!
二.车子基础权重要达标
首先我在这强调下,我所说的车子基础就是计划的权重问题,直通车是有计划权重、推广宝贝权重和关键词权重三大权重项的。具体体现就看质量得分,不是10分的关键词,却大力推广都是耍流氓!我给大家提一个点,再推之前,要先建立直通车的权重,5-10个关键词开几天,质量得分可以上10分就好了
三.针对市场情况,调整合适策略
那么我就给大家分享下大类目卖家要开好车的一个策略吧!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引流只要精准了,率、转化率这两大指标都是妥妥的!咱们来举例说明下这个怎么玩!
这是我搜索‘透气网鞋女’关键词查出来的产品!那么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怎么精准呢??首先第一步:主图文案的卖点,我想买透气女鞋,我需要的就是透气,明显箭头所指就是我想要的, 再反观,只要我推广的关键词和我产品主图贴合的卖点是吻合的,那么你的推广能不精准吗??这个就叫属性词精准投放!这就是直通车选词的魅力!

上一篇:淘宝超级的作用
下一篇:淘宝直通车关键词卡位怎么做
19位用户关注
71位用户关注
14位用户关注
81位用户关注
69位用户关注
72位用户关注